柳柳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所谓理想梅长苏版填词

所谓理想梅长苏版填词

听到林峰的这首原唱,觉得很适合小苏的心声。填了一版词出来,剪成片片也很适合吧。啊啊,可惜我不会。

原来人间事 瞬间变了模样
血海中走过 才明白绝望
从热血满腔,渐变成计诡满肠
谁曾关心其中过往?

挫骨可重生 残躯也无妨
闲烛静书中 七万冤魂响
妆扮好卖相,还要赢一次硬仗
谁又有权力感伤?

难道敌人已开修罗场
我还留旧日模样?
有罪的荣耀万丈 忠心的弃尸他乡
怎么可甘心这样

忘记 镜中扭曲的模样
我依然忠于理想
即使是牺牲我,即使是牺牲爱
也要这金陵变了,模样

笑容做伪装 人心是战场
天真已隐藏 利益做较量
且看我登场 唱一出锦世朝堂
谁又来用心欣赏?

怎会奸恶已得到惩罚,
心却是绵绵哀伤
天真的黯了眼神,无辜的命丧当场。
难道我可以这样?

难忘,镜中扭曲的模样
再次远赴沙场
如果可洗净我,如果可洗净爱
愿漫天大雪重还,理想。

评论(4)

热度(14)